77-29

锤基,EC,AL/VO,楼诚,巍澜,光嬴。可逆不可拆。
Lofter主要用来存存东西。

【有声书】天下太平

荔枝链接 : 天下太平

原文 @便当当 


72分钟的有声爆肝。

如果有口是心非奖,我一定榜上有名。要授权时说可能会是干声片段,结果做了封面图音效bgm全套。


谢谢便当当的授权,这篇原创文特别可爱,吐槽碎碎念的太平,深得我心,录音时精分就好好玩。

我差一点在一篇bg文里站错了cp。 我本以为是大宝单箭头纪公子,纪公子单箭头小郎中。万万没想到大宝真是个直的。大宝腹诽纪公子辣鸡时我还猜过他是不是吃醋。

如果是大宝同纪公子一对,小郎中配陛下也挺可爱。兄妹两的审美相近也不奇怪啊。我错了哈哈哈哈哈。





bgm是自己做笔记用的,可能会有剧透_(:з」∠)_,不用往下翻

胭脂妆,神奇的冒险,绿光,当,情动,别れ,金玉良缘,Sanctus (帕赫贝尔:三圣颂),say U love me ,小城谣,好时光
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