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-29

锤基,EC,AL/VO,楼诚,巍澜,光嬴。可逆不可拆。
Lofter主要用来存存东西。

【有声书】【庄季】大千世界

荔枝链接

原文  


我们在盛世之年

我们在贫富之间

我们在虚实交错路口

不断找寻

任何形式的相遇


bgm: 

许嵩-大千世界

Hans Zimmer - S.T.A.Y.

Dario Marianelli - Rescue Me

如果蜗牛有爱情原声-浪漫


谢谢作者 @维木向东  给的授权,去年读凌李《喜欢你》的时候,作者还叫维禾向东^0^ 没想到还有机会再读同一个作者的文。


有点遗憾这次没有读出特别酷的三哥TAT,我的锅。


这篇文里的三哥是维护世界和平的英雄,也是把光明带给庄恕的引路人。两人的感情起源于多年之前战争背景下的三天邂逅。很多年后,当重伤的三哥被无国界医生庄恕所救,轨迹又开始重叠,两个人的(爱情)故事才刚刚开始 。



这是我读过最长的一篇单篇,近万字,光录音就近47分钟,读完嗓子冒烟。

后期bgm,我只在开头和章节标题处用了主题曲。既然文里处处有歌词的影子,反而感觉不需要再插唱段进去。


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

还是泉边那只神秘孔雀

在和你灵魂谋面之前

让贪念趁火打劫

你是大千世界过眼云烟

也是我仅有的夺目闪电

躁动或是寡言我都奉献

万花筒里留下真切纪念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